恆春放浪:穩好行古早味早餐



這家早餐店對黑貂來說算是隱藏版的私房美食,因為黑貂每天早上6:00要去日和新館工作,而這家早餐店通常要7:00多才會開,所以能吃到的時候不多,再加上又沒有明顯的招牌,顧客又大多是恆春在地人,網路或美食節目也沒什麼介紹,所以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店面位於恆春的南門旁邊,在黑貂之前介紹過的港伯黑砂糖剉冰隔壁,店員全都是阿公阿嬤,這一看就知道非常的古早味阿~



店裡位置很少,大多數的人都是外帶,也沒什麼裝潢,如果要燈光美氣氛佳的話,可能去之前黑貂也介紹過的元氣廚房會好一點。



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不過有些東西並沒有寫在上面,比如說蛋餅加蛋加肉,這可是隱藏版中的隱藏版呢!



這個古早味蛋餅就是黑貂對這裡念念不忘的原因,麵皮不是買現成的蛋餅皮來做,而是店家自己調麵糊下去煎,這種作法超好吃的阿!



早餐點個蛋餅加蛋真的是太幸福了,外層微焦的麵皮有酥脆的口感,咬下去會有咔滋咔滋的聲音,麵皮裡的麵餅軟嫩不乾澀,十分順口,荷包蛋可以選擇蛋黃熟或不熟,都各有風味。

如果還嫌份量不夠的,可以點蛋餅+蛋+肉,會再額外再加一片漢堡肉,手工漢堡肉雖然外型不像市售現成品那麼美觀,但是吃起來的味道也相當的令人驚喜。



飲料相比之下雖然比較普通,但是看到這杯子還是讓黑貂淚流滿面......這不是黑貂國小時候超紅的連鎖店嗎?跟現在的50嵐清心美而美同等級的阿!當時還有什麼夏夏跳的......(糟糕,暴露年紀了)

雖然只是間古老的早餐店,但是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黑其林不負責評等:

★:不推薦的地雷店。
★★:吃粗飽的話還好。
★★★:值得順道前往。
★★★★:值得繞一點路。
★★★★★:值得專程前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6號(恆春南門旁)
電話:(08)889-223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