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悠遊卡入手!

週六在當高級書僮(陪公子小姐讀書)的時候發生了個插曲:老爹把手機放在洗手間充電,不知道哪個死小鬼把整個檯面弄的都是水,幸好發現的時候還沒有大礙,趕緊關掉電源,把它剝個精光放在電風扇前吹乾。

拆後蓋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個有趣的東西......

Tattoo的悠遊卡電池蓋。

黑貂:「爹,這悠遊卡你有在用嗎?」

爹:「阿?那是啥?」(黑貂動手拆解中)

登登登等登登等登~(FF系列戰鬥結束音樂),「官方」貼式悠遊卡入手!



接下來,就要想辦法弄到我的5800上面。5800的背蓋後面有著好幾條的塑膠條,這時候就要出動刻磨機修整一下。



一片平坦。



官方版本的線圈比較大,為了塞進背蓋,只好犧牲觸控筆了。(反正我最常拿出來的用途是為了挖耳朵......)

英勇犧牲的觸控筆,享年1歲。



裝好後當然要馬上去儲值一下,完全沒有問題,感應靈敏!

之前看到新聞提到的開放悠遊卡小額付費,以及臺鐵開放悠遊卡之後,就覺得差不多該去弄一張來用了,只是一般買卡需要押金,改造成手機用的版本又很麻煩,拍賣上幫忙改造收的價錢我覺得也偏高,一直覺得為啥官方不自己出呢?看Tattoo的樣子也沒有難度阿?

而在週日,這個小小的改造立刻派上了用場。最近玩具總動員3口碑不錯,所以訂了週日下午6:10的票,照規定5:40分前要取票完成。

查了一下時刻表,4:36有一班車,到台北的時間是5:20,有點趕......

而更趕的是,當我手邊事情忙完,已經4:30了!

4:31出門 - 狂飆兩公里 - 4:34到桃園車站 - 花1分鐘折車打包 - 取出手機刷過閘門 - 順利上車。

缺少BROMPTON或是悠遊卡任何一項,這都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阿!



陪我看電影的小布。

有位車友說的好:BROMPTON不會會你增加騎車上的樂趣,但它會增加你生活上的樂趣。

生活,就是可以那麼精彩。

以上
Category: 0 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