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什麼潮?這個叫低調!




之前噗上說過,抽到了頂價值2500的自行車安全帽,不過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所以還沒領回。而牽車那天,也順便領回了這頂帽子,趁端午有點空,就來分享一下吧。

雖然沒興趣仿照01來個開箱,但是因為這個箱子很漂亮,所以還是拍給大家看看。


話說輪粹舉辦2010新車發表會那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好吧,我承認有下雨,不過那一點點雨還是澆不熄我的熱情的!

順利的訂了車,厚著臉皮吃飽喝足了輪粹提供的三明治跟柳橙汁,然後看到外面的小布牛仔挑戰賽好像很好玩,就去試了一下身手......


(此張照片感謝Amy支援)

請自動忽略過那隻緊張到臉上完全沒有表情的蠢貂,謝謝。

有生以來第一次騎滾筒式練習台,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總之很幸運的騎完了兩分鐘,抽獎時順利的抽到了號稱「潮牌」的bern安全帽。不過老實說,我個人很討厭什麼潮啊潮的,潮男,潮T,潮......潮什麼潮!

喜歡這頂帽子的原因很簡單,它夠低調,不會像市面上的公路車安全帽一樣,一頂的殺氣比一頂還重,買BROMPTON的原因就是可以很悠閒的騎,襯衫+7分褲+中筒靴,配上殺很大的帽子這能看嘛......

另外我這人又是重度「平光黑強迫症」患者,所以這頂真的是太合我胃口了~

不廢話,沒圖沒真相!












一個月的使用心得下來,還真的是不錯。

重量方面只有300多克,久戴也不會有脖子酸痛的感覺。帽體上足夠的通風口也可以在騎乘時適度的維持通風及散熱的功能,當然,一定比完全不戴要悶一點,不過這樣的表現我算是滿意。

當初試尺寸的時候,XL感覺左右兩邊還是有點夾頭,不過XXL又鬆的不得了。不過去領車的時候沒有XXL的尺寸,我也不想再等下去了,所以最後還是拿了XL。

我上一頂安全帽就是因為左右夾頭會痛,不得已自己剪掉了一點內襯,所以其實戴XL的時候很擔心同樣的問題會再次發生。不過很奇怪,同樣是左右感覺到緊,bern的我可以戴一整天頭還不會痛?這就真的是相性拔群了吧......

接下來示範戴起來的樣子(自拍拍不到那麼多角度......)















這個小帽簷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適度的表現了休閒風格~



帽簷的小商標也有著不錯的畫龍點睛效果。





而身為一頂這麼貴的安全帽......(如果不是抽到我大概也捨不得買來戴),內襯可拆洗這也是一定要具備的,開玩笑,每次騎回來頭巾整個都是濕的,要是不能洗的話1.2個月就整個生香菇了吧?



帽簷跟帽體是用鐵扣結合,頭頂的內襯則是用魔鬼氈附著上去。




內襯全部拆開後,可以看到帽體的保麗龍也不是平整的,跟高級一點的機車安全帽一樣,該有的氣道一樣有做,這對於散熱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一個多月的親身體驗下來,除了價錢外各方面的表現我都覺得是上上之選。如果也想低調一點,對於殺很大的公路車安全帽不太滿意的話,不妨考慮看看?有興趣的話輪粹有賣。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