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極高的早餐:阿展飯糰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黑貂整個呈現出一種融化掉的狀態,所以好像好一陣子沒更新了......(自己懶就說!)

之前在PTT就看過阿展飯糰的介紹,聽說也有上過電視節目(不過黑貂對台灣的綜藝節目相當反感,所以完全沒有在看。)最近因為地點有點改變的關係,週六上午移到寶山街的三顧茅廬前擺攤。看了一下地圖,剛好是黑貂晨騎會路過的地方,所以抽了個空,繞過去吃吃看。

黑貂大概是8:00到的,看了一下,大約有3.4個人在排隊,並沒有傳說中隊伍很長的情況。



老闆專心的包飯糰,老闆娘負責包裝,笑臉迎人的態度令人很舒服。



黑貂自從減肥後食量減少很多,所以只買了一個最多人推薦的牛肉飯糰+一杯豆漿。

豆漿方面普普,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水準,但是糖的份量比較淡,想必熱量不會太高。(稱讚的意味)

飯糰的大小也蠻一般的,份量中等,雖然視覺上沒有太大的震撼,不過牛肉飯糰裡可是沒有包油條的阿~一般飯糰的大小主要都是利用油條撐大的吧?



飯的表現比較沒有那麼令人驚豔,中規中矩,不死黏,但Q度上略嫌不足。



不過牛肉方面相當不錯,一個35元的飯糰裡,給的牛肉竟然跟50元泡麵裡的軟性罐頭份量差不多,老闆還真是下了重本。

而且黑貂吃的時候觀察了一下,應該是牛腱肉去滷出來的,而且相當入味不死硬,也不會卡牙縫,肉塊中的牛筋口感極佳,跟以往吃過的牛肉飯糰完全不是同一個層次的東西。

據說週一到週五是在龜山工業區擺攤,離黑貂家很近,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光顧吧,順便試試其他的口味。

黑其林不負責評等:

★:不推薦的地雷店。
★★:吃粗飽的話還好。
★★★:值得順道前往。
★★★★:值得繞一點路。
★★★★★:值得專程前往。

地址:
週一~週五:龜山工業區大智路跟興華路口
週六:寶山街的三顧茅廬前
早上7:00開始營業
電話:0932168459

1 意見:

散甲狼 提到...

已經搬家很久囉,現在在桃園市大業路寶山街口的黃昏市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