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我回來了。


真的沒有想到,我還會有把這樣板重新打開的一天......

當年二代快結束的時候,發生了一些鳥事,所以就封牌不玩了。慢慢的,3.1加入了漢朝,也沒回去玩,3.5加入了不少新武將,也沒回去玩,然後是3.59......

什麼?有千瀨!

SEGA你夠狠,不管設定亂來了是吧?喵的千瀨是我本命阿阿阿~~~所以花了大筆銀兩買了張千瀨,引繼了君主卡,重新回到這個三國志大戰的世界。


看看這精美的千瀨~(磨蹭)

卡背的捏它也令人噴飯,周瑜的周跟修次的修發音一樣......(豎拇指!)

當然在實際下場前也去翻了一下nico上面關於最終兵器的對戰影片,想當然千瀨這麼萌,對她有愛的絕對不只黑貂一個......(老婆太漂亮的壞處?)實際上也確實有不少日本玩家在玩,其中還有在上位的 松田v信雄(挪抬表示尊敬),也上過了前幾天的頂上對決。

這樣看起來玩最終兵器真的要有愛,條件之嚴苛......

不搭配回士氣的技能的話,全場沒有士氣可以放其他計略,等於是要用素武解號令,素武解超絕,素武解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也還好黑貂一代的起始牌組是六柵名君破滅金城,對於這種柵多+死龜的牌還算有一定認識,所以一開始的戰績還不會太難看,反正現在有特別進軍嘛~輸了也沒差,黑貂打機是很隨興的。



這次可以跟千瀨一起走到什麼程度呢?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