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戀戀冰棧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YOUTUBE上有個台灣節目介紹阿展飯糰,然後順帶的提到了這裡,因為離黑貂家不遠,所以也想找機會來看看。



事先也查過別人的食記,有一陣子好像炒的相當紅,隊伍排得長長的一冰難求。不過黑貂去了兩次,從來沒看到過人潮,大概是熱潮已經過了吧?

節目上說得很動聽:加料不用錢。不過店裡完全沒有類似的標語跟提示,所以黑貂也沒有刻意問,老闆給多少就吃多少。這種拿來當主打的特色應該要大力宣傳才是阿?(還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店面不大,店內位置差不多7.8個而已,放置配料的料理台蠻乾淨清爽的,衛生方面看起來是不用擔心。



黑貂點了個好像是招牌5號的樣子,總之就是仙草紅豆綠豆......中規中矩。送上來的份量也不小,看照片就知道了。

除了冰之外,黑糖水跟煉乳給的也不吝嗇,不會像有些冰店一開始吃的時候只能乾嚼冰屑,沒什麼味道。這裡每挖一匙都可以帶到黑糖水跟煉乳,黑糖水調配的蠻適中的,不會太淡或太甜,整體份量掌握的不錯。



雖然黑貂沒有去試試看能不能免費加料,但該給的料已經份量不小了,豆類煮得很綿密而且蠻新鮮的,嫩仙草也夠軟嫩,仙草味很足,搭配起來口感也不錯。



另外黑貂也嘗試了一下雪花冰。雪花冰配料是另外放在一邊的,盤子裡就是單純的雪花,黑貂很喜歡這種純白的視覺感受。

這次點的是草莓布丁雪花,所以有兩種配料可以酌量搭配。雪花清冰的口感很香甜細綿,另外搭配上喜歡的配料,在這快熱死人的夏天中,實在是種很高級的享受。

在黑貂試過的冰店中,戀戀冰棧的水準還不錯,但是平均起來比其他店多個5元10元的價位,兩相抵銷之下還是值得小小推薦一下。

黑其林不負責評等:

★:不推薦的地雷店。
★★:吃粗飽的話還好。
★★★:值得順道前往。
★★★★:值得繞一點路。
★★★★★:值得專程前往。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113號
電話:(03)350-5340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借圖嘛??
使用於學校報告中!
感謝你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