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補充蛋白質:牛町燒肉



因為黑貂發懶,所以這幾天被人催稿了......(笑)

上週跟朋友一連跑了向陽農場跟永安漁港,半天下來消耗了不少熱量,為了補充熱量跟肌肉中的蛋白質,所以晚餐選了燒肉吃到飽。(想吃就說還這麼多理由......)

這家牛町在中壢高中旁邊,紫色的招牌看起來還頗有設計感的。消費的價位也寫的清清楚楚,黑貂很欣賞這種一切說清楚講明白的作風!(之前聽過西門町有家日本料理沒菜單也沒消費預算,付帳時隨老闆開價?這跟黑店有什麼兩樣?)



內部的裝潢風格蠻簡潔的,沒有太多無謂的裝飾。

因為是點菜式的燒肉吃到飽,所以唯一的吧台是飲料機跟冰淇淋櫃,沒什麼特別的,所以黑貂也懶的照。



店裡的炭爐是瓦斯跟木炭兩用,不是純炭爐,不過瓦斯的目的應該只是用來把炭點著吧?(雖然後來炭有點不夠時是開了瓦斯在烤,但後來服務生還是有補炭。)



菜單的封面設計跟外面的招牌一樣是紫色風格。



本來是聽說有鹿肉的,但是服務生告知說沒有了......只好就常見的肉類點一些喜歡吃的。

旁邊的小火鍋算是加點,要加錢的。雖然不多,但是燒肉都吃不完了,誰還有肚子裝火鍋阿?所以黑貂跟朋友都沒打算點。



這是前菜的日式豆腐,一上來黑貂就後悔了......寫日式豆腐黑貂還以為是揚出豆腐那種炸過配蔥花白蘿蔔泥跟甜甜醬汁那種阿阿阿~



鮭魚茶泡飯是朋友點的,口味不詳。(黑貂吃燒烤時決不配飯的)



呃......雖然點了不少,但是肉來的時候忘了問名字,所以也不知道確切是什麼肉,這盤應該是牛肉吧?

看起來還蠻新鮮的,不過肉片沒錯的話應該是組合肉,所以最好熟一點再吃,比較不會出問題。



豬肉類的也都在同一盤,每次的量給的不多,不過黑貂也只有兩個人,份量少點種類多點可以吃到各種不同肉類的口感,也是不錯的主意。



左邊據說是牛舌,牛町的牛舌還町大方的,沒有限點一次,這點比風太好。



哈利(佛地魔:在哪?)......不,蛤蜊跟干貝。黑貂蠻喜歡他的干貝的,煮起來口感很脆,吃完干貝後的的湯也充滿了海鮮的香味,喝起來很不錯。

因為沒有點火鍋,所以後來黑貂一口氣加點了8個干貝煮來當湯喝......(遮臉)



燒烤提供生蠔還蠻少見的,黑貂有試過直接吃,看看新鮮度如何,吃完一個後決定:既然是燒烤,還是烤一下好了......orz

那個不知名的貝類口感也很脆,應該跟干貝是同一種?



開動啦!

喔,對了,牛町還提供了小地瓜可以烤,就是爐子上面那個紫色皮的,一般燒烤店雖然也有地瓜,但一般是切塊或切片的,這種小地瓜倒是第一次看到,也很新鮮。



這秋刀因為烤得很漂亮,所以特地拍一張紀念一下(因為馬上就要被吃掉了)

餐後的甜點跟風太一樣是日式年糕,沾煉乳食用。不過送上來的年糕有點大小不均,廚房在切的時候沒有用心喔......

感覺上就黑貂吃過的燒肉吃到飽來說,算是中上水準,跟風太差不多,稍微比相演差了一點,食材的品質還算物有所值。雖然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卻也值得來吃這麼一餐。

只不過黑貂應該還是會比較常吃風太,因為離黑貂家比較近......

黑其林不負責評等:

★:不推薦的地雷店。
★★:吃粗飽的話還好。
★★★:值得順道前往。
★★★★:值得繞一點路。
★★★★★:值得專程前往。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1號
電話:03-4029898

0 意見:

張貼留言